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国内开箱机技术需注重知识产权保护

 

       国内的开箱机技术经历了自进口到自有的发展,初期,进口开箱机占据市场高端及主导,国内的企业研发资本投入的不足,导致自有开箱机技术无法与国外相提并论。发展中期,随着意识提高,国内部分意识领先的企业开始懂得山寨,将国外开箱机先机技术进行copy。
 
       现在,国内的机械生产企业已能将国外开箱机技术与自有技术进行完整融合,才制造出适合现国内企业环境的开箱机。然后同时,在这样的环境基础上,国内的山寨能力也发挥到了极致,走在意识和制造前端的企业,并没有如预想般引领国内的技术潮,而是引发了山寨潮,各种外型不同,功能相同近乎亲兄弟般的开箱机便轻易的遍布全国开箱机的技术虽然随着市场和需求的发展还将更进一步,但是,其实我们更希望的是它能更积极的更阳光的踏出技术的步伐,生产企业除了加大自身的研发力度,同时还需要更多的注重产品的知识产权的保护,不能盲目的投入市场。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