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国内装箱机提高装箱速度满足灌装线的要求

 

       我国啤酒、饮料的后期包装一般采用的都是热收缩膜的包装形式,热收缩膜安全可靠、经济,而且也便于区域运输。可由于热收缩膜的局限性,不能完全满足啤酒、饮料行业的需求,所以纸箱包装成为啤酒、饮料高档次的包装,解决了跨区域销售长途运输的问题,弥补了热收缩膜包装的缺陷,成为啤酒、饮料行业必不可少的包装形式。
 
       我国纸箱包装机长时间处于12~16箱/分钟的包装能力,仅能满足2万瓶/小时啤酒、饮料包装生产线的需求。通过市场调研,现有的生产线灌装速度一般为4万瓶/小时左右,为满足现有的灌装速度,需要将原有的装箱机进行优化,使其装箱速度满足现有灌装线的生产需要。
 
       要提高装箱机的装箱速度,就要从输瓶机构、抓瓶机构和输箱机构的速度这3个方面考虑。抓瓶机构是装箱机的核心部分,要提高整个装箱过程的速度,就是要在协调输瓶与输箱速度的前提下,提高抓瓶速度。抓瓶机构的速度除了与传动系统有关外,还与抓瓶头的结构有关。抓瓶头的结构直接影响到抓瓶是否成功及抓瓶的速度[2] ,因此,需要对抓瓶头的。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