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企业实现包装自动化之折盖封箱机

 

       进入21世纪以来,“以人为本”、“节能环保”的观念深入人心,对工厂自动化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种自动化机械设备开始逐步取代之前的人工操作,逐步走向了无人化包装的流水线。
 
       普通的封箱机只是完成贴胶带的动作,而折箱的部分需要人手工去完成,这样大大降低了生产效率,而自动折盖的封箱机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可以实现纸箱箱盖的自动折合,配合上可调节的装置,可适用于一定范围内大小不同的纸箱的封箱。折盖封箱机有两种:半自动折盖封箱机和全自动折盖封箱机。前者需要人工配合,手动将后盖扣合,然后封箱机完成自动封箱动作。全自动折盖封箱机不需要人工配合,能自动将前后盖折合,并自动完成封箱动作。该种封箱机因动作比较大,因此一般都放有安全防护网。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