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果冻行业发展良好促进收缩机行业

 

      去年由于明胶事件的风波,果冻行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经过各家企业的多方努力一年中的成果也是有所提高的,据果冻市场规模很大,预计一直在百分之十三的速度上升。果冻企业一直在努力推出有自己特色的产品,不少从包装上着手的,普通包装、散装等各种包装方式,这时就要普遍用到包装收缩机了。
      现在果冻市场呈现一片繁荣景象,这对果冻包装机提出了更多的要求。果冻企业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果冻包装收缩机的未来发展,要求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需求结合,才能更好的发展,走的道路更稳固。只有适合发展的设备才能被广泛的应用,收缩包装机的应用不仅给果冻行业的企业带来了利润,也带了企业美好的形象,在同行业竞争中增加了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