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从价格竞争到技术竞争的开箱机

 

       以前的包装机械产品竞争优势不高,在国际市场上更是处于弱势地位,当然这里也包括开箱机了。后来经过技术创新、适应市场需求等过程,开箱机产品发展壮大,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过程。
       较之前的价格竞争,现在已经是新型的技术竞争了。现在的开箱机要求是具有简洁化、高生产率、配套更完善、自动化等特点,而当前的开箱机多数已广泛采用高新技术,更智能化、更效率、高竞争、高效益等基本特征。由于各种高新技术的广泛应用,也大大推动了开箱机行业的发展,转变成连续化生产、专业化生产、大型化生产,更全程质量控制的技术,这些技术的跨越,在企业的发展中起着效果越来越明显。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