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包装流水线的永恒主题——质量和安全

 

        最近经常爆出的各种食品安全问题令人不寒而栗,食品问题关乎到人们健康问题。在越来越关注的食品安全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到了食品包装的安全,食品的加工设备。其实,食品包装、加工是一个范围更大的安全问题,可能会引起再次污染、持久污染食品的安全。
        当然,企业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重视食品包装过程中的卫生安全,选择优质的设备,不可为了降低成本而选择劣质的机械。还有就是要配合相关部门的要求,把存在隐患的淘汰掉。
        包装流水线是一个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产业,在食品工业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市有密切联系的。所以,我们国家食品包装制造业要与国际接轨,必须符合制定的安全卫生技术要求,这是基本条件。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