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缠绕膜更加满足用户需求

 

       缠绕膜顾名思义就是一款包装材料,多以LLDPE为自粘材料,包括C4、C6、C8及茂金属PE(MPE)。它的出现使货物在运输等行业更牢固,简单说就是对零散商品进行整集包装,代替小型集装箱,由于它可降低批量货物运输包装成本30%以上,因此被广泛应用到多个行业。
       拥有密封包装的特性让零散商品更加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为零散商品生产商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而良好的缠绕膜包装却可以为厂家带去更多的财富,带零散商品生产商迎接更光明的未来,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零散商品借助缠绕膜的超强缠绕力和回缩性,被紧凑的、固定的捆扎成一个单元,成为一个整理,即使在不利的环境下产品也不任何松散与分离,且没有尖锐的边缘和粘性,以免造成损伤。但是,没有好的缠绕膜给商品包装,就无法带给企业更多的价值了,有可能会影响企业的信誉,造成损失。所以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缠绕膜给商品包装。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