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满足要求的操作——码垛机械

 

      各种技术发展都是围绕人的需要而生产的,市场经济下的发展,各种码垛机械也与时俱进的涌现,几乎都实现了人性化的操作,譬如永创推出的码垛机在市场经济中的应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永创推出的码垛机不仅是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同时也实现了产品在包装上面的人性化的操作,它在包装过程中起着很重要的码垛作用,采用的是两个方面的工序进行的,也正是这个方面的工序实现了我们产品在包装上面的人性化操作,采用变频电机、变频调速、电脑控制,输送平稳、顺畅、可靠;国际先进自动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网络技术,电脑控制全自动运行,往复循环自动堆码达到设定要求。这个工序的使用使它在市场经济中的食品、医药、化工等等行业的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