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展现给力的永创封箱机

 

       随着包装机械的出现,封箱机也较快的得到发展了,许多行业都开始用封箱机来完成封箱工作,得到广泛使用。永创封箱机看到了这片广阔的市场,专注于封箱机的研发与创新多年,多年的艰辛与风斗,一直在设备行业遥遥领先。
       在发展初期,受到国内包装机的影响,发展的不是很好,后来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学习,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发展到今天,我们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雄厚的实力、广泛的营销网络、强大的项目实施能力、可靠的性能,生产的所有的产品均按照国家“GMP”标准制造,同时为许多国内多家包装机械销售企业提供OEM服务。今天的永创封箱机是历年来给力的一年,性能、品质、技术水平得到全方面的提高,为广大的企业家带去了丰厚的利益。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