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收缩机设备采购的注意事情

 

     以下简单介绍下在采购收缩机设备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事情,给刚刚当采购员的朋友一些经验。
     首先,不要太便宜的设备。任何一家企业都不会做赔钱的买卖,正所谓便宜没好货,可以压低价格的设备肯定到不到要求。其次,不要先谈价格再看功能。了解功能组件的单项报价和保质期是十分必要的,只有设备的功能首先知足了引进的目的,谈价格才有实际价值。然后,不要只看同一供应商产品。尽可能地多与同类供给商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了解并把握不同供给商的优劣势,从而选到更优秀的设备。最后,要经过比较。重点有技术装备等级和功能知足程度,通过这方面比较就会看到好的设备。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