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缠绕膜走自己的路,就是标新立异

 

     要说到“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句话,这是但丁的名言。面对中世纪的封建专制,面对教会势力的重重压迫,但丁宣扬自由民主,倡导文艺复兴,自然会招致重重阻碍,遭受种种迫害。于是,他发出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的铮铮誓言。这是反封建反教会的利刃,是对光明世界的追求。
     数百年来,它一直鼓舞着志士仁人探索真理,追求光明。如今,它又是我们青年一代自立自强的响亮口号.
     走自己的路,就是标新立异,别人难免会品头论足。其中,会有善意的批评指导,也会有恶意的冷嘲热讽。对于这些议论,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态度呢?我认为这取决于两点:一是你走的是什么路,二是别人议论的实质。如果你走的是正路,那么,请你坚持下去,不必理睬那些闲言碎语。对于缠绕膜而言也是如此的,走创新的道路,接受正确的评论,同时忽略恶意的评价,坚持自己正确的道路。我想这种精神是可以借鉴到很多地方的,像做人一样,有了正确的人生观后生活才会过的更好。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