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几年后的开箱机需求将达到100亿美元

 

       据新的世界包装机械调查报告显示,全球对包装机械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里不断增长,17年将会达到400亿美元,相信开箱机的100亿将不是问题。整个包装机械需求的提升将刺激开箱机销售额的提升。
       在所有行业中,化学、药品、电子是增长快的,但食品行业仍是大市场,占到了2/5的比例。受到食品、饮料、瓶装等需求的增加,开箱机的销量在未来几年中取得较快增长,其中的潜力也是非常大的。发展中国家给开箱机的生产增加了机会,其中中国和印度的需求是最高的,占到对全球的1/5。其他地区的需求虽然有创造新的销售记录的,但其市场的基础是很薄弱的,前景需要增强,相信该地区的开箱机市场也将取得迅猛发展。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