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码垛机高端的势头逐渐显露

 

      包装机械一直是被看好的机械,其中的码垛机自然也是热门受欢迎设备。经过优化产能结构,全国的累计产量逐年上升, 可见码垛机行业的发展迅速了。
      在向国外的先进技术学习的同时,也引进了集成化、高效化、智能化等学习目标。在国内是缺少龙头大企业的,生产规模大的、档次高的企业比较少,这就影响了整个产品体系的规模。不过我们是正在快速成长的“青年时期”,制造高端将是下个阶段的发展目标,一步步实现目标,脚踏实地是我们的作风。一直保持在16%的增长速度,已经是出口大国了。在全世界的目光下发展更快更大的市场中,码垛机要转化到更强劲的势头,设备的各方面都大幅提升,前景十分被看好。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