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预测我国的收缩机将有大的发展空间

 

       食品快消品的告诉增加是包装行业快速发展的第一动力,其中自然也有收缩机的作用。包装产品的升级趋势直接提升了金属包装产品在包装产品的份额。不久的将来收缩包装机将更加注重食品安全问题,更加注重机械的减量化,更加注重产品的可回收作用。
       通过观察高速增长的国内、国际食品快消品市场发现,重量轻、便于保存和运输的金属包装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也受到各企业的青睐。有人预测随着食品和快速消费品的持续增长,特别是饮料作为消费品的高速增长,伴随着啤酒的罐化率数值越来越高,农村市场对两片罐的强劲需求,金属包装机械设备、管理和产能规模的逐步提高,我国金属包装机械产业一定会大有作为。当然,有专家建议应加强与食品生产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机械行业企业之间的协调与整合,以便更好地为食品企业服务。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