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只要满足客户需求的贴标机就是好产品

 

      很多贴标机企业在销售产品的过程中总对客户说些同样的话,比如质量有保障,有多么多么的好。面对客户问起产品价格的时候更是如此,可是这些不都是废话嘛,现在市场上产品流通快,相似度太高了以至于客户很难相信销售者说的同样的质量同样的功能在不同厂家生产却不同的价格,到底差距在哪里。只要是良性的竞争就不会出现太多的差距。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贴标机的时候都认为,相同配置、相同服务的产品那唯一的可比性就是价格了,可是这样的竞争是大家都不想要的,持续在这样的环境中比拼都得不到利益,而且一旦走进去很难再出来。除了产品质量保证了优质的产品外,还有产品的服务,提供更好的服务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必要条件。
      贴标机产品的服务是衡量一个企业的重要标准之一。在设备行业,不可能保证使用的机械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有问题就要联系客服或者售后处理,如果这样企业的售后跟不上,那消费者就不会再来光顾了,从而影响企业各方面的形象。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