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工业品行业中的胶带封箱机

 

       胶带封箱机是一种多功能及工业品行业比较广泛的封箱机设备,主要由封箱机优越的性能决定,操作方便:一次性完成上、下面封箱动作;封口效果好:胶带对中性好,整齐美观,达到满意的效果;应用广泛:广泛应用在家用电器、纺织、食品、百货、医药、化工等行业。
       近年来永创智能设备公司发现很多工业用品对产品的封箱设备应用多了,特别是数码行业,电子配件行业,金属制造行业,五金配件行业等生产型行业对胶带封箱机的订购多了。公司生产的封箱机引进新型贴带器,不用鼓风机吹挺胶带,利用压片装置,使胶带挺立不弯下而造成不能粘贴;采用即贴胶带封纸箱封口,封贴精度高、经济快速、容易调整等性能,更好的受到客户的青睐。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