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自动、半自动这两种打包机的用途区别

 

       市场上大部分打包机都是自动打包机。打包机(高台标准型)可以实现自动打包,但台面无动力,需要人工推一下,包装物品才能通过打包机。虽然自动打包机用的人,但半自动打包机现在看来也是有一定用户量的,毕竟国内小企业众多。
       半自动相对于自动打包机成本要少的多,全自动打包机价格是半自动打包机价格的两倍多。一些生产率不高且营业额不高的小企业还是不能承受高成本设备的。
       自动打包机的主要优势是可以大批量生产,因为每个产品都不需要手动操作了,非常便捷。如果需要大量生产的企业是可以选择使用的,此机适合单机大批量生产。
       在设备方面,主要有两个不同的区别,打包形状和插带方式不同。半自动打包机有低台和高台之分,而自动打包机有立式和侧式之分,适用的打包产品自然就不同了。自动打包机在使用中是无需人工插带的,秩序安东开关即可完成所需的打包过程,而半自动打包机在使用时都要人工插带的,但优质的半自动打包机捆扎连续可靠、噪声烟雾等不影响工人的安全。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