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依靠科技创新的个性装箱机

 

      现在科技的发展都是与社会相关联的,创新是科技进步的动力,装箱机就是依靠着这动力在包装机械行业独特的稳定前进着。经过这几年的创新发展,装箱机的使用范围已经在饮料、食品、日化方面等领域又扩大了。设备的的技术方面已经趋向自动化、智能化、多功能化,能把开口部分闭合或封牢,还具有纸箱成形(或打开纸箱)、计量、装箱的功能,有些还配有封口或者捆扎功能,实现自动控制的多功能装箱机设备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装箱效率。
      装箱机是包装机械行业中基础的集装机械,也是重要的包装设备之一,在大量产品运输中离不开装箱机的装箱,对于一些包装塑料扁瓶、圆瓶、不规则形瓶,各种大小玻璃瓶,圆瓶、椭圆形瓶、方形罐及纸罐等,另外用于带隔板的包装箱也同样能适用。这些普遍产品的应用,体现了装箱机在以后的市场需求上面只会迅速增加而不会减少,可以在包装机械行业中大胆的向前发展。当然,同时依靠科技创新,不断研发适合市场需求的装箱设备,在激烈的竞争中拥有自己的地位。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