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收缩机成为牧民喜欢的致富设备

 

      内蒙古在5年内,凭借奶业资源优势,重点建设土默川平原区、科尔沁草原区、河套n原农业区、锡林郭勒草原及乌兰察布市农牧交错区、大兴安岭西部地区等5大牛奶生产区域,进一步扩大奶牛饲养规模,提高乳业产业化组织程度。以前,做奶食形成不了规模,也解决不了保鲜等技术问题,现而现在已建设500头以上规模的高产奶牛园区400处,发展10头以上的奶牛饲养专业户30万户了。
      现在加工车间多了,还有收缩机、真空包装机、封口机等设备也齐全了,使得牧民鲜奶收入也大大的上升。开发项目的实施,极大的带动了当地牧民养殖两种奶牛的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第三方产业的发展,推动了一些相关行业的建设与发展。
      收缩机的主要作用,就是不影响包装物的品质,而能收缩快速完好,包装后的产品能密封、防潮、防撞击、适用于多件物品紧包装和托盘包装。对于新鲜的牛奶进行包装,解决保鲜的技术难题。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