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PET打包带的新趋势和机遇

 

     PET(聚酯)是一种新型合成材料,打包带是到60年代后期才开始得到发展。PET的优点很明显,为新型材料,受到大家的肯定和使用。
     它的优点主要有:优越的机械性能和耐磨性能;较好的耐蠕变性能和刚性;吸水性很低,线膨胀系数又小,尺寸稳定性高;较高的热稳定性,比热和导热率小;优良的电绝缘性能;优良的耐化学性能等等。
     PET应用十分广泛,其中薄膜是最大用量之一,还有纤维、制瓶、片材、工程用途等。最近,塑料包装市场上的PET打包带越来越受到用户欢迎。在中国这个包装业需求量大的市场中,已经逐渐有了稳固并深入的发展,而很多国家早已采用了PET包装。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