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根据型式的特性选择真空包装机

 

      国内的食品饮料等行业生产出的产品都是需要包装机的,其中食品真空包装机是热门的一个设备,不断推陈出新,把落后的技术通过积极的学习弥补回来才有了现在的优势地位。
    ① 台式:特点是用手工将物品放入一个或两个固定的腔室。腔室的大小要适应各种器材的大小。
    ② 传送带式:这是台式的改进型。在传送带上把物品并排放置,自动送入腔室内,进行抽真空、充气和热封,然后排出。这种型式的包装机通常是把许多物品同时送入腔室,因而能够实现批量生产。
    ③ 回转式:数个腔室设置在回转式工作台上,工作台的回转过程中能完成给袋、充填、除气、密封和排出等动作。适用于大批量生产。
    ④ 深拉伸式:上述各种机种都是涉及到塑料薄膜袋装的制品。而深拉伸式它包括用聚氯乙烯、聚二氯乙烯等硬质热塑性片材制成容器的工序,并把器材放入,然后从上部用聚丙烯、聚乙烯等软质薄膜复盖,在腔室内除气之后进行密封。通常一次循环能成型数件,生产能力高。
      目前真空包装机向多功能高速度全自动方向发展。可以从容器成型、计量充填、抽真空(充气)、封口、切断到产品排出均在一台机器上自动连续完成。不仅产量高,而且减少了设备占地面积和周转环节。给用户以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来源:http://www.hzycpack.cn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