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永创胶带封箱机的主要结构介绍

 

     封箱机是包装行业中的主流机械产品,是采用PVC、BOPP等压敏带作为封箱材料的自动封箱机,可用于定型和外型基本规则的纸箱及其他包装用箱的封合,其具有经济快速、容易调整的特点,可一次完成上、下封箱动作,也可以采用印字胶带,以提高企业产品的形象。是自动化包装不可缺少的环节,被广泛应用于化纤、制药、出版、制冷空调、家电、陶瓷、食品等行业。包括半自动封箱机、自动封箱机、全自动封箱机、气动封箱机、折盖封箱机、角边封箱机、侧边封箱机等系列。
     胶带封箱机的主要结构及工作流程:包括立柱部件(升降装置)、上输带装置、底座、控制面板、宽度调节手柄、高度调节手柄、机芯等。在工作时,调节好宽度和高度,人工放上物品,达到侧动力装置时,侧动力皮带带动纸箱向前移自动封箱,机芯刀片自动切断胶带纸,完成封箱过程。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