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产品打包在生活中的作用及特点

 

     产品打包对生产者和消费者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产品打包后能减少外界的干扰,在运输途中不会因不牢而散落,同时外观整齐美观,易于运送和整理。下面详细介绍一下半自动打包机的特点。
     1.集成电路设计:新型电路设计,打包机采用插入式电路板控制整个打包动作和烫头温度,电路板更换相当方便,打包机服务便捷。
     2.瞬间加热,立即打包:创新高速热热熔系统设计,5秒种内可使打热片工作,使PET打包机进入打包状态。
     3.自动停机装置,省电实用:当打包动作完成,60秒内不再操作时,打包机结构设计紧凑,马达会自动停止,进入待机状态。
     4.新型刹车设计:打包机使用带盘之刹车采用特殊的弹簧设计,保证进带平稳无噪音,打包机价格合理。
     产品打包是一种艺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让我们更好的发挥它的作用吧。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