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永创包装机械新产品-纸板粉碎机优点功能介绍

 

纸板粉碎机(Cushion Pack),德国原装进口,永创是中国区唯一代理商。永创纸箱包装充填机有四个型号:CP316S2,CP320S2,CP422S2,CP428S2,如果您对这些产品有兴趣,可以直接留言或者拨打电话0571-85120100进行咨询,永创包装机械,品质卓越!

纸板粉碎机也叫做纸板膨切机,应用于瓦楞纸箱(彩箱)的终端客户,制造业作为包装物内的填充物或缓冲材料;如精密仪器、仪表、电器、陶瓷、玻璃、工艺品、家具等多种行业。可处理不规则的废纸板、不合格纸箱、彩箱、纸盒,有无印刷均可,能解决企业管理者很棘手的问题。纸质产品,循环利用、无污染源;国家明令禁止“不可降解物”作填充材料,可作为部分化工产品的替代物。

纸板粉碎机技术参数
进入宽度-纸板尺寸:无限制
切割宽度: 320 mm
最大进入高度:12 mm
生产功率: 1-2 m³/h
工作高度: 870 mm
进入速度:10 m/min
电动机功率: 1.0 KW (1 PH)
主电压:230 V / 50-60 Hz
尺寸大小(高X宽X长)mm:980X660X660
重量:92 kg
纸板粉碎机功能:
短时间内将少量旧纸板变成包装缓冲材料
纸板粉碎机优点:
-自制
-低成本
-生态环保
-可切成平整缓冲材料
-人性化设计的操作界面
-任何对纸板自动切开,无需额外准备切的工作
-即需及时生产缓冲纸板材料并节省仓储成本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