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装箱机自动包装流水线的核心

 

      在自动包装流水线中,装箱机是整线系统运行的核心,包装机械虽不是产品直接生产机械,但它却是实现生产自动化所必需的。虽然装箱机的一次性投入较大,但从长远的生产成本核算及企业形象的提升等方面考虑还是用户企业必须选择的二次包装设备。

     当前,国内已有越来越多的厂家使用自动装箱设备对产品进行装箱。装箱机的选择一般可从以下四个方面考虑:

    1.机械结构:产品的收集、整理、集束排列是装箱机的关键,所以用户在选购前应该注意装箱机的机械结构部分是否能满足用户的生产需要。另外,根据产品的不同装箱方式,一般有抓、夹、吸、推四种可选择的装箱方式,用户选购前应该根据需要选择好的装箱方式。

    2.自动控制:控制系统是所有功能正常运行的保证,也是对故障和出现意外时的自动保护,所以用户在选择时要详细了解控制系统是如何设置的。

    3.生产速度:能否达到生产要求。

    4.内部配置:好的配置才能保证有好的产品,所以用户在选购装箱机时要注意其内部的配置是否选用了品质较好的配件。

技术参数:

型号: ZX-01
适用纸箱: L200-500 W150-400 H100-150mm
台面高度: 750±50mm 
装箱速度: 600-720箱/时
机械尺寸: 2000×2300×2000mm 
使用气源: 5-6kg/cm3
机械重量: 1000kg
使用电源: 220/380 50/60Hz  

    产品介绍:ZX-01是一种智能性全自动装箱机,采用高速分配装置包装各种容器,包装塑料扁瓶、圆瓶、不规则形瓶,各种大小玻璃瓶,圆瓶、椭圆形瓶、方形罐及纸罐等,另外也适用于带隔板的包装箱。由瓶夹(内置橡胶,以防损伤瓶体)夹住瓶体(每次2箱),放入打开的纸箱当中,当抓头抬起时,将纸箱排出,送至封箱机,本机采用P.L.C + 触摸显示屏控制。设有缺瓶报警停机,无瓶不装箱安全装置。本流水线大大方便操作、管理、减少生产人员和劳动强度,是自动化规模生产必不可少的设备。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