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对食品包装机械的介绍及如何认识包装机械设备

 

食品包装机械主要针对各种食品、肉制品、海产品、果蔬、酱菜、冷却肉、医药产品、五金元件、医疗器械等进行抽真空、充气、贴体的包装机及各种瓜子包装机针对瓜子、糖、干燥剂、种子等细颗粒状物料的自动小袋包装。

    随着食品行业的发展,对包装机械设备的要求日益提高,以下几种系列包装机械产品需求势头强劲:

    包装机系列。包装机就是把产品包装起来的机器。包装机的种类繁多,分类方法很多。从不同的观点出发可有多种,按产品状态分,有液体、块状、散粒体包装机;按包装作用分,有内包装、外包包装机;按包装行业分,有食品、日用化工、纺织品等包装机;按包装工位分,有单工位、多工位包装机;按自动化程度分,有半自动、全自动包装机等。但目前走俏市场的是真空包装机。它的功能是被包装物放到它的真空室完成真空、封口、印字、冷却、排气的全过程,可防止氧化,霉变、虫蛀、受潮,可保质、保鲜延长产品储存期限。在熟食行业很受欢迎。

    裹包机系列。裹包机又称缠绕包装机,缠绕机.裹包机是为适应货物集装化储存、运输及机械化装卸作业的包装要求,设计制造了托盘式缠绕机、压顶式阻拉型缠绕机、预拉型自动薄膜缠绕机系列产品,广泛使用与外贸出口、食品饮料、制灌、造纸、染料、塑胶化工、玻璃陶瓷、机电铸件等产品的集装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又能防止货物在搬运过程的损坏,并起到防尘,防潮及保洁作用。
  

   真空包装机系列。真空包装机是将充填有包装物的容器进行封口的机械,在产品装入包装容器后,为了使产品得以密封保存,保持产品质量,避免产品流失,需要对包装容器进行封口,这些都是封口机完成的。与真空包装机功能差不多,缺点就是不能杀菌。

    收缩机系列。热收缩机的收缩包装是目前市场上较先进的包装方法之一,它是采用收缩薄膜包在产品或包装件外面,并加热,使包装材料冷却时收缩从而裹紧产品或包装件,充分显示物品的外观,提高产品的展销性,以增加美观及价值感,同时,通过收缩机包装后的物品能密封、防潮、防污染,并保护商品免受来自外部的冲击,具有一定的缓冲性,尤其当用玻璃器皿包装时,能防止容器玻璃破碎时的飞散,此外,可降低产品被拆、被窃的可能性,特别适用于多件物品的集合与托盘包装。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