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真空包装机选购须知及维护和注意事项

 

 全自动真空包装机的选择主意事项:1、要配置进口真空泵;2、控制面板一定要在上侧,否则清理时很容易进水。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真空包装机的被广应用于食品,药业,酒店等行业。然而如何选购适合的真空包装机困饶着各个厂家?其实真空包装机的选择不外乎型号的区分,质量的好坏,以及使用寿命的长短。
真空机有台式和落地式之分,两者的区别不大,台式一般50厘米功率0.7KW,大多数使用在酒店、宾馆等行业。立式高度为110厘米功率0.7KW,适用于食品行业。立式真空包装机的又可以根据封口长度以及封口形式的不同分为很多类型,可以参考一下真空包装机大全。
      真空机的好坏可以从机子的外表看出来,质量比较好的机器各方面的边角都处理的比较光滑并且没有毛边,而且质量较好的真空包装机表面处理为全不锈钢,钢板厚度为4mm.
      相关链接: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一台真空包装机能使用多长时间? 这个问题就好比较一个用最长能用多长时间一个道理。看使用期间的维护是相当重要的,真空机如果工作少寿命肯定长,一个食品公司一天8个小时的工作,寿命三四年一点问题都没有,会出现问题无非是加热丝或是高温漆布。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