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国灌装包装机械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预测

 

当今的灌装机械,尤其是饮料、啤酒灌装机械和食品包装机械,具有高速、成套、自动化程度高和可靠性好等特点,也是目前灌装机械行业发展趋势走向。

    多功能 

   
 同一台设备,可进行茶饮料、咖啡饮料、豆乳饮料和果汁饮料等多种饮料的热灌装;均可进行玻璃瓶与聚酯瓶的灌装。速度、高产量碳酸 。

    技术含量高、可靠性强

    全线的自控水平和全线效率高。在线检测装置和计量装置配套完备,能自动检测各项参数,计量精确。集机、电、气、光、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不断涌现。 

    当前灌装机械技术在食品、饮料包装上的开发、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广泛应用。当前灌装机械的发展趋势是不断提高单机的自动化程度,改善整条包装流水线的自动化控制水平、生产能力,可以大大改善食品饮料包装生产设备产品的质量,提高其国内、国际竞争能力。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