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打包机与真空包装机的核心部位解析

 

打包机也称捆扎机,分自动打包机和半自动打包机,手提打包机之分。打包机的原理是使用捆扎带缠绕产品或包装件,然后收紧并将两端通过热效应熔融或使用包扣等材料连接的机器。打包机的功用是使塑料带能紧贴于被捆扎包件表面,保证包件在运输、贮存中不因捆扎不牢而散落,同时还应捆扎整齐美观。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自动打包机系列产品都达到捆扎连续可靠、塑料带贴紧包件表面、接头牢固、机器电气安全、工作噪声烟雾等不影响操作人员健康。

全自动打包机(充电式打包机)原理及特点:利用品牌打包机技术,现设计成整机双电路控制,比以往单电路控制性能更加稳定可靠,双电路控制使得机器电板内部负荷降低,打包机结构每个电路之间运行更加畅行稳定。我们作为打包机生产商,性能更加优越,质量更加可靠,检验调试更简单方便且退带离合首家采用光电控制。
该全自动打包机工作原理是通过拉紧、热容、切带、粘合完成打包。专业打包机厂生产的使用范围广,不管大小包装,不用调整机器就可以打包,包装打包机属机械式结构,部分采用进口打包机零件,后刀刃稳定可靠,调整方便,打包机价格合理等。

加压式打包机控制系统由核心控制单元PLC和用于操作的人机界面组成,核心控制单元采用LG“PLC”控制,液压系统为加压打包机的核心部分,其工作的可靠性直接决定了打包机动作是否正常可靠,这其中油温控制就成为金属液压打包机液压控制部分的关键。

    对于机电一休化机械设备,自动化、智能化、单元化使得设计思考周全,其中就要考虑其重要部位。每一种产品的使用寿命都由一个核心部件决定的,而那个核心部件往往是最值钱的一个。例如打包机的核心部件为机芯;封箱机的核心部件是马达;热收缩机的核心部件是炉道;缠绕机的生产已经模块化了,核心部件处于各个模块中。而真空包装机的核心部件是真空泵。现在大部分小型真空包装机使用的都是旋片式真空泵。

    液压打包机采用PLC控制,可以实现自动压缩、自动提箱、自动转体、自动打包等功能。并能对生产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完成自动诊断、自动报警和数据上传等功能。该油压打包机控制系统的成功应用降低了操作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了设备运行效率和安全性,降低了能源消耗,提高了产品质量。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