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解析我国贴标机面临困境现状与市场未来的发展

 

我国贴标机行业经过20年的不断努力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在最近几年,贴标机的发展不容乐观,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1 产品单一,重复生产严重,这个问题不仅体现在贴标机行业,他在食品、医药、五金行业也有出现。贴标行业普遍门槛较低,企业规模小、分散导致市场跟风现象日益严重。

  2 品牌力度不够,贴标机行业发展至今,品牌信任度仍是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问题。目前国内知名的品牌不多,就是连这几家有知名度的企业恐怕消费者都不知道。因为设备行业不像饮料、食品贴近生活,很难被消费者认知,品牌知名度培养较难。

  如今贴标机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企业只有不断完善品牌,加大资金投入,创新技术,生产多功能产品,最大限度地利用本身的渠道、资金及品牌等优势拓展产品市场显得尤为重要,将有利于整个贴标机市场未来的发展。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