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 收缩机 缠绕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包装机械业的主流发展方向

 

目前,世界先进包装机械的发展已呈现出集机、电、气、液、光、磁、生为一体的势头,生产的高效率化、产品节能可回收化、高新技术实用化、智能化已成趋势,这也应该是我国包装机械业的主流发展方向。也是永创包装机械公司的发展方向。在产品结构调整方面,要尽快改变以低技术含量为主的状况,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开发生产高效低耗、产销对路的大型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根据国情开发出适用的包装设备,加速包装机械的更新换代,进一步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我国的包装机械业起步比发达国家要晚20年左右,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但产品的技术含量较低,面对国外订货的要求,由于缺少技术和装备,只能望洋兴叹。从规模上看,我国包装机械业企业形成规模的、有独立产品开发能力的企业很少,只能生产低档的、附加值很低的产品,做工粗糙,性能简单。对于生产高档包装机械,国内还没有先进的专用设备和检测设备。目前永创机械生产的包装机械中的封尾机、收缩机贴标机输送机、封箱机等产品已在制药、日化、食品、农药、润滑油等行业广泛使用,远销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
    我国包装机械业应向高速、高精度、多色发展;而配件生产专业化,包装机械设备上档次,专用设备的研制是当务之急。






        
版权所有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120100 85120101 85120102 传真:0571-87979569
地址: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浙ICP备09002652号-4 站点资源:打包机|包装设备|真空包装机